');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首《没防备》让我们记住歌手翼飞

2017-01-03 16:2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华语乐坛一首新歌《没防备》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同时也得到了圈内音乐人的一致好评,让我们记住了歌手翼飞。

歌手翼飞新歌《没防备》海报.jpg

  近日,华语乐坛一首新歌《没防备》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同时也得到了圈内音乐人的一致好评,让我们记住了歌手翼飞。

  翼飞是2016乐坛备受瞩目的歌手,其全能的音乐创作和演唱才能让人无法忽视,极具穿透力的磁性嗓音充满了男性的魅力,狂野个性的外形和他的歌声一样带给我们强烈的冲击力,在内地乐坛独树一帜。全新作品《没防备》发行短期内就迅速捕获了一大批歌迷的耳朵,直击大家的内心,用一种霸气嚣张的态度来歌唱男性在爱情里的另一种温柔,这样的歌声新颖又充满感情,可能正是如此,所以听翼飞的歌让人既能激情燃烧又温暖而踏实。

  翼飞说,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喜欢,歌曲《没防备》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在意料之中但也有点没有防备,用心做好的音乐、真诚走心的音乐一直是自己不变的态度,所以每一首作品出来以后自己特别希望也很有信息会得到大家的认可,不过对于所有喜欢他的歌迷朋友,自己还是有种难以言说的激动和感恩之情,这种感恩来自对音乐灵魂深处的共鸣,带着这样的心情自己会继续做更好的音乐给大家,用更加发自内心的歌声让每一个听到翼飞的人都在他的歌声里尽情的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与音乐对话,与自己的心灵对话,让最真实的自己在美好的世界里永远自由、无需防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