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乐二政组合亮相辽宁经济界文化界春节晚会

2017-01-06 09:5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元月3日,“筑梦之桥携手同行” 2017年辽宁经济界文化界春节晚会录制圆满成功!

   1.jpg

  元月3日,“筑梦之桥携手同行” 2017年辽宁经济界文化界春节晚会录制圆满成功!本届晚会由辽宁省工商联国际经济文化俱乐部、民进沈阳市委企业家会员联谊会、辽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李戬老师执导,500余名企业界和文化界人士齐聚盛会,近百位知名文艺工作者倾情奉献经典艺术作品,合力奏响了一支圆梦家国重任担,百花齐放春满园,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迎新序曲。为新年献礼,为振兴加油。

2.jpg

  晚会汇聚辽宁籍在海内外有影响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以筑梦之桥、携手同行,欢迎海内外辽河儿女回家过年为主题,为辽宁大振兴放歌、为黑土地放歌、为美丽的中国梦放歌!由邬大为、李戬老师重新填词的一版《沈阳啊,沈阳》由中韵娱乐首推的演唱组合“杨乐二政”组合(杨卿俪、李政)倾情演唱,反应强烈,掌声阵阵。

3.jpg

  整台晚会节目出彩出新,唯美、高雅、大气、恢弘、喜庆、热烈,具有地域特色。体现出辽宁老百姓描绘中国梦愿景,爱家乡、梦想家乡的春天、梦想家乡的未来,梦想辽宁腾飞的美好心愿。展现新老艺术工作者们以文化自信承担使命的精神面貌共同追求着美丽的中国梦。晚会艺术指导、总导演李戬介绍说,通过请老艺术家与年轻一代艺术工作者们同台传承艺术,鼓励文艺工作者们要自觉保持文化自信,创作精品,继承和创新意识。晚会整体完全符合习主席刚刚在全国文联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