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风歌者赵一颐献唱“百花迎春”大联欢

2017-01-09 14:19: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1月7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协办的2017“百花迎春”文联春晚晚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1.jpg

  2017年1月7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协办的2017“百花迎春”文联春晚晚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中国艺术家们一年一次相聚的文化盛事,是中国文联团结凝聚广大艺术家,弘扬中国精神、唱响“中国梦”的梦想舞台,其深远影响深受业内外的广泛的好评。

  整台晚会紧扣时代主旋律,亮点纷呈。随着耿莲凤、牟炫甫、郭蓉、阿幼朵、茸巴辛娜等演唱的《金鸡报春来》,“百花迎春”文联春晚晚会在一组红红火火的拜年歌舞中拉开了序幕。本届“百花迎春”在节目编排上更具浓郁喜气的节庆味道,在歌曲方面,众多经典旋律再度唱响。

2.jpg

  素来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标签的古风歌者赵一颐以一袭轻纱长裙亮相,古典飘逸,女神御女范儿十足,与优秀的青年歌唱家们共同演唱了由著名作曲家洪兵作曲,奚希作词的歌曲《一路走来》。大气、悠扬的旋律,深情满满的意境,饱含深情的演绎,令人耳目一新,现场掌声阵阵,为2017“百花迎春”文联春晚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赵一颐擅长作词,词风古朴内涵深远,曲风唯美脱俗,声音空灵纯净,亦有歌坛“李清照”之称。风格独树一帜,是中国歌坛不可多得的一位古典新星。她的音乐用时尚诠释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中国道家,哲学思想,走向了一条以汉族传统文化为基调的世界音乐之路。

3.jpg

  《百花迎春》文联春晚晚会录制现场,赵一颐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能够受邀参加百花迎春文联春晚,与艺术家朋友们和前辈们欢聚一堂,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自己多年来从事艺术工作最大的鼓舞和肯定。习总书记曾指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梦”成为全国上下最为催人奋进的时代旋律。“中国梦”也是我们年轻一辈文艺工作者的梦,希望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够像鲜花一样绽放盛开!我们年轻一辈的艺术工作者也要秉承伟大的民族精神,学习和继承老一辈艺术家的敬业精神和执著追求,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