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郁可唯新单曲《夙念》首发 展浓浓情思

2017-02-17 00:33:3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夙念》在编曲上借鉴中国古曲风格,悠扬悦耳,营造出如梦似幻的中唐盛景。歌词流露出主人公之间的浓浓情思。

郁可唯.jpg

郁可唯

郁可唯《夙念》单曲封面.jpg

郁可唯《夙念》单曲封面

  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大唐荣耀》目前正在热播,2月16日片方曝光了由歌手郁可唯演绎的插曲《夙念》。

  《夙念》由音乐人谭旋作曲,周洁颖作词,歌手郁可唯倾情献唱。这首《夙念》在编曲上借鉴中国古曲风格,悠扬悦耳,营造出如梦似幻的中唐盛景。“多想念,多少年…多少恩,多少怨…多少缘,多少圈…多少痛,多少欠”重复的几句感慨喟叹,字里行间流露出主人公之间的浓浓情思。

  作为剧中男女主人公感情线发展的重要串联,《夙念》在《大唐荣耀》已播出的剧集中有着不少的笔墨,陪伴着主人公们“经历”着诸多重要的感情转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