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粉丝地铁看S.H.E影片 抬头惊见Selina凑到身边

2017-03-02 01:01:4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Selina搭捷运时,突然发现一个坐着的女生在看S.H.E的影片,于是上前搭话,给了粉丝不小的惊喜。

Selina.png

Selina

粉丝与Selina.png

粉丝与Selina

  据台媒报道,2月28日,Selina搭捷运时,突然发现一个坐着的女生在看S.H.E的影片:‘好像是姐很年轻时的影片。’在准备给对方惊喜之前,她先请友人帮忙录像,难掩紧张之情主动上前搭话。

  随后,Selina凑到女路人的耳边问:“小姐,请问妳是在看什么影片?”女路人被突如其来的提问,接着又发现录像时,看起来有些惶恐不安,随后听见Selina拉下口罩说:“我是Selina~”整个人吓到差点跳起来,马上捂着脸小声尖叫。

  女路人开心地立即询问Selina能不能合照,也得到爽快又亲切的答应。Selina也在拍照的时候拉下口罩,贴着对方比耶笑着合照,接着也在微博上传了影片纪念这神奇的一刻:“生活中的小乐趣,就是我的欣喜,然后妳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