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淳媛签约沐松音乐 内地女歌手携新单迈入歌坛

2017-03-06 11:10: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内地女歌手张淳媛签约沐松音乐,新东家正紧锣密鼓筹备为其制作发行新单。

   张淳媛.jpg

  内地女歌手张淳媛签约沐松音乐,新东家正紧锣密鼓筹备为其制作发行新单。知名音乐人张博文先生机缘巧合下听到了张淳媛的歌声,被她那既独特又有穿透力且略带一些鼻音的温暖声线所吸引到。据了解得知,此次为新签约歌手张淳媛打造全新单曲特意邀请台湾华研金曲奖得主、金牌音乐人刘洺瑒先生担任监制为其保驾护航。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博文先生是这样说的:“Trina的音域相对别人较宽,高音清澈动听,低音共鸣也很有味道,温暖的声线富有与生俱来的感情且识别度极高。这个时代最不缺的就是歌手,但好歌手真的不多,我工作闲余时常常会去一些酒吧寻觅优秀的歌手,现在做新人真的很难,不过我们依旧会坚持下去!”当张淳媛听到这般赞扬后满怀欣慰的回答道:“我想对音乐说一声,我没有辜负你!经过了这么多年,我对待音乐就像经营一份感情一样,虽然它没有带给我什么物质上的回报,但我仍坚持到了今天,仅仅是因为热爱!这次能够遇见伯乐,必将是我人生的一个新战场,相信我会是那匹黑马,继续奔跑为音乐而战!感谢沐松音乐给我这次华丽转身的机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