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谢晓艳携手最新单曲《爱理不理》震撼来袭

2017-03-10 13:5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华语女歌手谢晓艳发布最新单曲《爱理不理》,此歌曲由歌手谢晓艳携手“深圳市新丝路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

歌手谢晓艳单曲《爱理不理》海报.jpg

  近日,华语女歌手谢晓艳发布最新单曲《爱理不理》,此歌曲由歌手谢晓艳携手“深圳市新丝路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

  在浮躁年代,纯正的情感正在慢慢淡化,纯真的爱情、纯洁的友情、纯厚的亲情,现实男女并不是排斥这些情感,而是不知不觉的被现实逐渐格式化。《爱理不理》以其纯朴的情感世界观为主线,呼唤那些美好的爱情。“我的爱是那么的坚强,你的爱却让我感到迷茫。每天的问候理都不理,你以为你有多么的了不起”。面对爱情,永远付出的那个人面对冷漠,总有失望、迷茫的时候。你在敷衍,而我却在渴望终身的对象,这是我们必然的收场。这首歌是作为女性对爱情的理解,也就是想告诫朋友们对爱没什么大不了。放弃错的那段情,才有机会再遇见真正的爱情来临。

  歌手谢晓艳告诉我们:学会坚强。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生命的路口,静待坚强的花开。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我们期待歌手谢晓艳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