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TOKIS练习生2017荣耀宣言圆满落幕

2017-03-07 13:10: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内地青少年偶像养成机构司托克斯练习生,于2017年3月5日,在阜新举办开年宣言发布会。

   stokis.jpg

  内地青少年偶像养成机构司托克斯练习生,于2017年3月5日,在阜新举办开年宣言发布会。人气练习生马溪源、刘可、崔派、王钺淅尽数现身发布会,许多粉丝坦言:看见真人,还是抑制不住的激动。

  从2013年起正式进军娱乐圈。带着众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席卷各大音乐门户网站,迅速在内地圈出一大票粉丝。在活动中,排名先后,可见粉丝数量多少。越是资历老的练习生,粉丝拥有数越多,显然这是一个靠时间和作品积累人气的模式。成员们必须在这样的环境下,踏踏实实的用自己的作品说话。

  就在这场发布会中,公司对外宣布了2017年度的新人入围名单。颜值当然是不必忧虑,可是这年龄还是小得让人担心。现场观众大呼感叹,新晋小虎崽们简直太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