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张的歌:生活是一场迷失与寻找的旅程

2017-04-05 12:5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3月10日,音乐人王飞新歌《三张的歌》首发,自发行以来点击率一路彪升。

   封面.jpg

  2017年3月10日,音乐人王飞新歌《三张的歌》首发,自发行以来点击率一路彪升。而立之年是疑惑还是彷徨?在被柴米油盐包围的生活中,曾经的梦想如何安放?音乐人王飞携手新锐歌手胡轩在他的新歌中为我们展现出一个群体的心声。

  其实,对于王飞,我们并不陌生,从赵照的《花的心跳》(作曲),我们能感受到他对生活的积极心态与满腔热情,从歌手冷漠的《旧爱新疼》(作曲)、《痛也不会哭》(作曲、编曲)到张津涤的《你的吻我不该当真》(作曲、编曲),又可以倾听他对情感的独特感受与细腻表达。而此次,他创作并首度献声的《三张的歌》,用他稍显低沉又略带沧桑的声音又把听众带进一段迷失与寻找的旅程。

王飞.JPG

  这首歌是著名作词人夏元元的倾力之作,每个人的心中都装着一个无法到达的远方,每个人的三字头都会或多或少有些迷失与彷徨,而《三张的歌》把而立之年的困惑与追寻描述的入木三分,而王飞那朴实又接地气的作曲,与歌词相得益彰,非常贴近大众的审美期待,把大众的心声凝汇在朗朗上口的旋律中。

  在编曲上,他使用电子与民谣的结合,用不同元素的碰撞,在时代感的穿插中,把生活中迷失与寻找的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我们仿佛看到一个音乐诗人带着彷徨与迷茫的心流浪远方,去追寻原初的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