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心蕊受邀央视 首唱励志新歌《中国么么哒》

2017-04-10 09:5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小歌手陈心蕊新歌《中国么么哒》重磅上线,明朗的节奏,欢快的旋律,陈心蕊清脆悦耳的声线将励志儿歌推向了一个新的层面,再次收获乐迷追捧和好评

   陈心蕊.jpg

陈心蕊演出.jpg

  (图:童星陈心蕊)

  近日,小歌手陈心蕊新歌《中国么么哒》重磅上线,明朗的节奏,欢快的旋律,陈心蕊清脆悦耳的声线将励志儿歌推向了一个新的层面,再次收获乐迷追捧和好评,无论是歌名还是歌曲内涵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回味无穷。与此前发行的“中国梦”系列歌曲:《爷爷阅兵把歌唱》之致敬篇,《你》之歌咏篇,相继圆满了主旋律三部曲。与此同时,陈心蕊收到CCTV-14某节目组邀请,于4月4日现身少儿频道现场录制《中国么么哒》。

  《中国么么哒》由新锐音乐人周兵、王浩担纲词曲创作,在一般儿歌体裁基础上加入网络流行元素,饶有创意。简约细腻的歌词,修辞丰富,巧借“妈妈”、“大海”、“花园”诠释祖国在小朋友心中的形象感。陈心蕊天籁般童声演绎,情感表达亲昵真切,唱出心中的小小梦想“好好读书天天向上”,传达满载希望和正能量的意境,不禁有余音绕梁之感。

  已发行多首原唱歌曲的陈心蕊,对音乐驾驭能力已较成熟,让乐迷看到了她难以估量的音乐天赋,期待她不断突破,让听众发现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