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心蕊央视节目爆新歌 《怀抱里》持续为爱发声

2017-04-14 09:5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童星陈心蕊频频被爆现身央视,而每一次亮相都携一首新歌录制节目。

《怀抱里》童星陈心蕊.jpg

童星陈心蕊.jpg

(图:童星陈心蕊)

  近日,童星陈心蕊频频被爆现身央视,而每一次亮相都携一首新歌录制节目。据悉,陈心蕊在CCTV-14少儿频道某栏目透露,主打新单《怀抱里》即将全网发行。而此次单曲的上线,也使得其成为陈心蕊继欢快抒情的《美丽大自然》、萌感可爱的《中国么么哒》之后,一个月内发布的第三首童真暖心歌曲,高产惊人,使得网友不禁美赞“劳模”。

陈心蕊录央视节目.jpg

(图:陈心蕊录央视节目)

  《怀抱里》延续父母亲情之爱感情基调,主歌部分接连采用四个类比饶有创意,即通过青山滑进湖水的怀抱,月亮钻进云彩的怀抱,小花藏进大树的怀抱,蜻蜓飞进荷花的怀抱,引出父母亲情的怀抱,画面感极强,歌词简约而不失格调,每一句歌词中的“怀抱”都能深刻展现童趣天真的心性,同时也升华了整首歌曲所表达的情感,甜美细腻,悦耳动听的旋律向乐迷诠释了孩子对父母的依恋。小心蕊借此歌为小伙伴发声,道出了童年时光离不开父母的陪伴,只有在父母的怀抱呵护下,才能身心俱健的成长。陈心蕊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与支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