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昱和献歌“一带一路” 用音乐传递爱与祝福

2017-05-15 14:2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五月的北京天蓝草绿,温暖祥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5月14日、15日在北京迎来各国宾朋,共商发展大计

   李昱和.jpg

  五月的北京天蓝草绿,温暖祥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5月14日、15日在北京迎来各国宾朋,共商发展大计,受到国际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及点赞。这一盛事成为全民关注热议的国际大事件!

  青年歌唱家李昱和专门为“一带一路”创作并演唱歌曲《与梦同路》,该曲目由王生宁作词,王钧作曲,这首歌曲描述了“一带一路”建设的宏大壮举,也描述出“一带一路”倡议惠及沿线国家的宏伟蓝图。歌词描绘了“一带一路”的良好前景,“不禁要为美好的明天而齐声喝彩”。正如歌中所唱:“一带一路,延伸崭新的海陆,相邀四海的宾朋,共绘腾飞的蓝图。与梦同路,捎着华夏的祝福,让那和平的旗帜,引领发展的征途。”

  作为歌者李昱和,“每次唱完这首歌都热血沸腾。”她说,“一带一路”对自己来说不是遥远的名词,作为参与者她能用歌声倡议大家进行关注,出一份力就是每个公民为祖国应尽的义务。祖国繁荣彰显人民国际地位,祖国富强保障人民生活富足,李昱和用歌声献礼“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继而引发海内外青年人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关注和支持,用音乐传递爱与祝福,《与梦同路》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