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桐受邀担任“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中江”推广大使

2017-05-18 10:5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歌手刘桐受邀参加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中江暨百名公益明星主推绿色产品启动仪式。

   刘桐.jpg

  近日,青年歌手刘桐受邀参加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中江暨百名公益明星主推绿色产品启动仪式,被绿色中国行活动组织委员会授予“推广大使”荣誉称号。绿色中国行作为一项成功开展七年的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刘桐此次受邀担任推广大使,也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致力于公益事业,并将借助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全民健康,认识了解更多的绿色产品和生态产品,为美丽中国圆梦。

  英雄故里,绿色中江,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中江暨百名公益明星主推绿色产品启动仪式势必会让更多人了解绿色,喜欢绿色,践行绿色理念。谈及此次被授予“推广大使”的称号,刘桐坦言能够接受这样的重任自己倍感荣幸,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肩上所承担的责任。刘桐说:“食品安全问题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民众关注全民健康和精准扶贫,能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让绿色公益行成为全民参与的行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