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京城娱乐风向标开启全新领航模式

2017-05-22 13:1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9日—21日,在北京地标性位置工体西路 Club SIR.TEEN 举办一场名为BE ME的两周年庆典主题派对。

  5月19日—21日,在北京地标性位置工体西路 Club SIR.TEEN 举办一场名为BE ME的两周年庆典主题派对。5月19日百大DJ Afrojack作为预热嘉宾开启了这次全城娱乐时尚派对,历时3天的派对邀请到好莱坞视觉效果团队打造3D Mapping 以及采用CG 技术,让到场的贵宾们再一次重回 Art Deco 黄金年代!

5月19日  EDM界炙手可热的巨星Afrojack引爆现场.jpg

  ( 5月19日 EDM界炙手可热的巨星Afrojack引爆现场)

  13万多枚红色玫瑰花海洋,结合先锋3D Mapping视觉重返黄金年代

  此次庆典,从现场装置到互动设置,无一不体现着经典与未来相结合的理念。全场布置以金色,黑色和玫红色为主,玫红色的花海, 结合3D Mapping视觉盛筵与Art Deco 的金色元素遥相呼应,以高科技术为你重现 Art Deco 黄金年代,打造永不褪色的经典复古影像。

  5月20日、21日,拾叁先生特邀奥斯卡级视觉团队明迪传媒,利用全息投影和特效CG技术做为拾叁先生两周年店庆的开场白,为您带来经典与未来的碰撞,将虚拟与现实完美结合;5月21日庆典精彩继续!

派对现场鲜花布置.jpg

  (派对现场鲜花布置)

(派对现场3D Mapping视觉.jpg

  (派对现场3D Mapping视觉)

  作为夜店行业的佼佼者,Club SIR.TEEN自 2015年5月13日正式营业以来,就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坚持跨界思维,并力求重塑经典的拾叁先生,多层面立体地展示了在传统夜店模式上的创新与突破。2017年5月19日—21日,为期3天的两周庆典活动“BE ME”,正如Club SIR.TEEN创始人刘婷婷女士接受采访时描述的:“我们会全方位诠释经典与未来相结合的理念,实现2017年拾叁先生产品的全面升级!守其初心,始终如一 ,这就是拾叁先生”。

Club SIR.TEEN创始人刘婷婷女士.jpg

  (Club SIR.TEEN创始人刘婷婷女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