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成毅《如果我深爱着你》新歌首发 正版“成式”告白

2017-06-13 12:5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成毅第二首个人单曲《如果我深爱着你》上线,歌曲由中国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阿弟仔作词作曲。

   横版封面.jpg

  今日,成毅第二首个人单曲《如果我深爱着你》上线,歌曲由中国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阿弟仔作词作曲。《如果我深爱着你》在曲风上以别于《再见以前》的伤感,《如果我深爱着你》旋律轻快活泼,歌词甜蜜真挚,成毅用轻松欢快的歌声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告白态度。

  “成式”情歌除了治愈系,还有守护系

  如果《再见以前》是首治愈伤感的情歌,那么《如果我深爱着你》就是一首保卫爱情的情歌。《再见以前》自从上线后就受到了众多歌迷的好评,在繁忙的生活节奏中,精神生活的满足远远大于了对物质的要求,晚上打开手机听一首治愈系的情歌,成为了繁忙一天之后完美的终止符号。 此次新曲《如果我深爱着你》歌曲旋律轻快活泼,歌词甜蜜真挚,通过成毅轻松清澈的嗓音将歌曲表达的甜蜜热恋主旨表现的淋漓尽致。在热血追梦的路上除了完成对自己事业的追求,更需要爱情在追梦路上的精神食粮支持。

封面图.jpg

  正版告白让人深爱着,继续努力着

  歌词中“如果我深爱着你,如果你深爱着我,就把握这一刻,彻底的用力拥抱着,管什么现实呢;如果我深爱着你,如果你深爱着我,为何不努力的证明呢,悲伤和快乐都要一起守着永恒”,唱出了对爱人的痴恋、对爱情的狂热和守护。 在这个各奔东西的大学毕业季,有多少恋人因为异地恋最终分手,曾经的美好也都变成了回忆。在爱情里不允许掺杂任何杂质,爱情需要相爱的人共同守护和呵护,单方面付出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来不及告白和即将错失爱情的人,希望听过成毅的《如果我深爱着你》这首歌曲之后,能付出自己该做的行动,不要在繁重的生活压力下错失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