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彬砚献唱“学榜样我行动—关注儿童安全用药”公益活动

2017-06-27 12:2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歌手赵彬砚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丝路梦寻》,她的歌声恬静、纯美,动情的歌声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

   1.jpg

2.jpg

3.jpg

4.jpg

  为广泛传播榜样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形成人人自觉“学榜样我行动”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24日,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博奥生物集团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举办“学榜样我行动—关注儿童安全用药”大型公益活动。国家卫计委药政司司长杨青、首都文明办巡视员韩龙彬、“北京榜样”代表、知名儿科医生、医药界专家、获赠家庭儿童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歌手赵彬砚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丝路梦寻》,她的歌声恬静、纯美,动情的歌声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赵彬砚更以自信与温暖的笑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活动结束后,赵彬砚坦言:“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关注儿童健康,呵护快乐成长!”

  据悉,赵彬砚在为公益奔波忙碌的同时,她的首张个人原创专辑《初心》也于近日由中国唱片深圳有限公司出版发行,以此来答谢喜欢她的朋友们长久以来对她的支持和厚爱。

  《初心》这张专辑从筹划到创作,再到录音和制作,赵彬砚均全程参与。在这张专辑中,赵彬砚表达的都是源于生活的爱和祝福。赵彬砚坦言为了让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充满诚意,自己花了很多的时间用最好的状态去表达,“这张专辑是我以最自然,最真实的状态倾情打造的,我很感激每一位一路陪我走过来的朋友,我希望他们可以从我的音乐中找到心灵最纯净的那一方天地”。

  作为新生代歌手中的佼佼者,赵彬砚在歌唱的道路上执着前行着。她致力于民族唱法与通俗唱法的完美融合,在民族与流行之间寻找更多的可能性。她带着对歌唱事业的深深热爱,将不断把更多好听的歌曲奉献给每一个喜爱和支持她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彬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