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可环保新歌《一路有你》 传播公益星力量

2017-08-14 17:04: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青年歌唱家张可凭借歌曲《一路有你》再次逆袭华语乐坛。《一路有你》作为一首环保公益歌曲,一方面是向第46个世界环境保护日献礼。

  近日, 青年歌唱家张可凭借歌曲《一路有你》再次逆袭华语乐坛。《一路有你》作为一首环保公益歌曲,一方面是向第46个世界环境保护日献礼,同时张可享誉“世界环境保护形象大使”,更是通过新歌《一路有你》向工作在一线岗位的环保天使致敬,具有重要的推广流传意义。据悉,《一路有你》作为张可2017首张EP《最亲近的人》主打歌曲首发以来,走势强劲,备受歌迷好评和追捧。

张可.jpg

  悠扬流畅的旋律,画面感和散文诗式文学色彩浓郁的歌词,温情脉脉般的咏叹,《一路有你》很容易将听者带入诗意般的画境中。词、曲分别是由汪莹纯、方珲两位知名音乐人艺术创作的结晶。方珲曾为著名歌手平安创作歌曲《小梦想 大梦想》荣登2016年央视春晚,为2016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更却才让打造热歌《逐梦星光》,歌曲制作品质可见一斑。“顶风冒雪/只为天净无边/今夜无眠/只为水清如莲”勾勒出一线环保卫士常年如一日,不畏环境恶劣坚守岗位,甘为家园无私奉献的场景,副歌部分则一唱一咏,律动跌宕,真情流淌。张可柔美的音色,感情处理得细腻微妙,流露出对环保天使无尽的感激与崇高敬意,同时歌声具有很强的穿透力,令听者无不陷入沉思于音乐意境中。

张可写真.jpg

  (图:青年歌唱家张可)

  出道多年的张可,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大型活动,凭借代表作《一个党员一面旗》被媒体报道为“新一代主旋律歌曲领军人”,并因优雅的外表和精湛的音乐才华获得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形象大使、永远跟党走公益形象大使、巢湖市旅游大使等多项殊荣。同时,张可还长期热衷于各种公益事业,新歌《一路有你》正是通过音乐载体传播正能量,环境保护是全人类共同的事业,作为公众人物,呼吁社会各界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