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尔献唱手游《九州天空城3D》同名主题曲

2017-08-18 10:0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祖龙娱乐匠心巨制,企鹅影视、上影寰亚联合授权的首款手游《九州天空城3D》今日首发上线。

王嘉尔.jpg

  据悉,由祖龙娱乐匠心巨制,企鹅影视、上影寰亚联合授权的首款手游《九州天空城3D》今日首发上线。此次游戏方今日也正式宣布,由王嘉尔献唱同名主题曲《九州天空城》花絮将于今日曝光。

王嘉尔录音.jpg

  首次献唱手游同名主题曲《九州天空城》,是王嘉尔第一次尝试唯美深情的古典曲风,打破了以往擅长的Hiphop风格,化身成性感绅士。主题曲《九州天空城》用悠扬的曲调和缱绻的歌词,讲述了一个霸道绅士,为了所爱之人,可以不惜一切改变自己、奉献自己的故事。就如歌词中唱到“与你双飞踏雨露/抱着你落幕/舍下所有傲骨/变成诗谱/记录余生路”,录制时王嘉尔在镜头面前也展示了自己活泼鬼马的风格,在演绎这首歌曲时,也展现了前所未有的认真,他对于歌词、每个小节的细节推敲,都展现了一个专业歌手的超高素养。而王嘉尔也表示希望用这首歌,将大家带入唯美幻想的九州天空城,一同看尽九州美景、赏尽九州山河。

王嘉尔献唱.jpg

王嘉尔献唱手游《九州天空城》.jpg

  游戏同名主题曲《九州天空城》是祖龙娱乐邀请知名制作人黄洋制作,祖龙娱乐的前身是“祖龙工作室”,于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有二十年的辉煌发展历程。2014年9月,祖龙工作室为更好地专注于游戏本身的开发,正式成立 “祖龙娱乐”,同时经营重心正式转向手游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全球化发行业务。此次制作的游戏同名主题曲《九州天空城》也将在8月30日全网上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