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坤新曲《大叔也不错》即将发布 与黄渤“密谋”搞事情

2017-09-01 10:0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杨坤携新专辑诚意归来,继第一主打《流浪狗也有乡愁》暖心发布后,此次专辑第二主打《大叔也不错》。

   黄渤 (1).jpg

  杨坤携新专辑诚意归来,继第一主打《流浪狗也有乡愁》暖心发布后,此次专辑第二主打《大叔也不错》,好兄弟黄渤全力助阵,二人更是幽默宣言,用大叔的魅力燃爆你的耳朵。歌曲将于9月4日热血发布。

黄渤 (2).jpg

  杨坤黄渤“密谋”搞事情 无厘头对话引爆笑

  近日,疑似杨坤与黄渤的一段神秘对话在网上爆出,引发大批网友好奇猜测。平时看似并无太多互动的二人在音频中听起来交情甚笃,互相调侃,时不时爆发大笑。黄渤更是搞怪地来了段山东快板式rap,简直要创造下一首神曲的节奏啊!有网友表示:这两人是要组一团搞事情吗?纷纷表达了对这首歌的期待。

杨坤 (1).jpg

  影帝与硬汉逗趣开唱 不惧年龄释放大叔魅力

  杨坤携手国民影帝黄渤共同演唱《大叔也不错》,歌曲唱出了二人面对自我,活在当下的一种坦然心态,更是一段对人生的豪迈宣言。年龄之于他们,只是蕴藏生命的宝藏,要做就做自信的大叔,从容优雅看淡人生。

杨坤 (2).jpg

  杨坤与黄渤的强强联手,歌手与演员的跨界合作,当有型暖男遇见机智搞怪,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9月4日,听《大叔也不错》,来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