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梦潇随银河艺术团赴延安 天籁童声为祖国献礼

2017-10-25 10:4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小小少年李梦潇随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奔赴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核心价值观 唱响在延安》活动。

   李梦潇.jpg

  近日,小小少年李梦潇随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奔赴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核心价值观 唱响在延安》活动。整场演唱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为主线,用儿童化语言和优美的旋律唱响了中国少年对祖国和幸福生活的热爱,用少年儿童特有的方式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李梦潇参加活动.jpg

  本次活动由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小鹿姐姐、绿泡泡、李逸凡、姚博闻主持。短短几天时间,李梦潇及银河少年与鞠萍姐姐、小鹿姐姐、一天哥哥、金豆哥哥、陈怡姐姐、红果果、绿泡泡、金豆哥哥、哆来咪等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在革命圣地延安完成了《大手牵小手》特别节目录制,银河少年与摄制组先后去了枣园革命旧址、鲁艺旧址、梁家河村、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安大剧院、延安体育场、八一敬老院、文安驿小学等多地参观学习、慰问演出,天籁童声响彻老区的大街小巷!用歌声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出时代奋进的强音。

李梦潇现场.jpg

  在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时,李梦潇为老人们展示了书法才艺,现场挥毫泼墨,写下“延安颂”,并为老人们带去了“福”、“寿”两个大字和“时盛世昌春不老,丰衣足食寿弥高”,横批“天伦之乐”一幅对联,他希望老人们能够永远健康、快乐!

银河少年.jpg

  结束了这次演出,李梦潇深受教育、收获满满!仿佛长大了,他坦言:“这一次随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来到革命老区延安学习和演出,使我受益良多,没有延安、没有革命先辈,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感受先辈艰苦生活、更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能用我们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的歌声传递温暖和祝福给老区的人民们,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次来到延安,感受延安老区人民的热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梦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