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彬砚随中央电视台走进南平 歌唱美丽中国

2017-12-29 10:14: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歌手赵彬砚受邀参加了此次节目的录制,并演唱了歌曲《采茶扑蝶》,她的歌声清脆而甜美,热情洋溢,仿佛汩汩清泉流淌于心间。

赵彬砚.jpg

青年歌手赵彬砚.jpg

  近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精心策划的春节特别节目《美丽中国唱起来》走进武夷山茶博园, 在地标性自然景观武夷山大王峰玉女峰的舞台背景下,央视著名主持人孙小梅携手知名歌声郭峰、林萍、乌兰图雅等唱响闽北,唱响大美中国的欢声笑语,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

  青年歌手赵彬砚受邀参加了此次节目的录制,并演唱了歌曲《采茶扑蝶》,她的歌声清脆而甜美,热情洋溢,仿佛汩汩清泉流淌于心间。在她的歌声中充分展现了茶农们愉快采茶的场景,使人仿佛身临其境。动人的歌声和欢快的曲调,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呐喊。

  《美丽中国唱起来》是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精心策划的春节特别节目,用音乐和文化来展示中国美丽山河、展现各地风情风貌、传递中华人文精神。本次节目计划于2018年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播出。届时,将为全国人民献上一份传统与时尚、民族与流行、乡情与音乐的春节盛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