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任音乐片主角 快乐大本营后冯提莫星路攀升

2018-01-02 10:4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末“快乐大本营”20周年中,冯提莫竟然罕见的与迪丽热巴、王俊凯同台,并献唱《刚好遇见你》征服了全场的嘉宾和观众。

  “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的口号,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在上周末“快乐大本营”20周年中,冯提莫竟然罕见的与迪丽热巴、王俊凯同台,并献唱《刚好遇见你》征服了全场的嘉宾和观众。在节目播出时,冯提莫斗鱼直播间热度瞬间达到1400万,短短两天时间全平台粉丝暴涨几十万。

《快乐大本营》冯提莫.jpg

  相对于一贯的“网红”称号,“快乐大本营”在此前的预告中用“隐藏的素人”称呼冯提莫,将她形容为拥有超高人气,并且清新自然的女孩。按照惯例,节目组这一称号,应该是得到了冯提莫的认可。但为什么不用大众熟知的网红、主播等称呼呢?最大的可能是冯提莫不甘只当主播了。

《快乐大本营》冯提莫2.jpg

  从2017年开始,冯提莫在直播界的地位可谓迅速攀升,无论是收入,还是各种荣誉,可谓是名利双收。但值得一提的是,除主播本身相关,冯提莫不仅发行了首支个人单曲,为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献唱,还参与了第三届V影响力峰会暨微博游戏红人盛典、第六届搜狐时尚盛典的颁奖典礼等娱乐圈盛典,近期又曝出将要出演《中国惊奇先生》音乐片,一连串跳出主播“本职”的大动作,可谓让人目不斜接。

《中国惊奇先生》MV冯提莫参演.jpg

  提莫虽然通过唱歌被大家熟知,但其爆火的歌曲却很少,完整的MV作品也不多,据悉此次她即将参演的《中国惊奇先生》音乐片,其演唱者为最近当红的人气说唱歌手GAI,难道通过参演明星MV也是提莫想要转型的一种途径? 毕竟娱乐圈内也是有不少女星是通过参演MV而正式出道的。

  从“快乐大本营”现场的一些细节也能发现,主持人何炅在介绍她的时候,用了“冯提莫老师”的称呼,这可是明星艺人的敬称。而迪丽热巴也先COS了一把冯提莫,带来了一支舞蹈。无论是从称呼,还是迪丽热巴这样的红星主动COS冯提莫并与她同台,王俊凯说自己是冯提莫粉丝等细节来看,冯提莫貌似在娱乐圈已经有了一席之地。

《快乐大本营》冯提莫3.jpg

  已在直播界达到巅峰的冯提莫,想要寻求突破或者开拓新的发展方向,转型娱乐圈无疑是第一选择。从目前来看,冯提莫已经有了从网红向明星转型的资本,对于这个单纯、可爱、活泼的女孩,相信很多网友和粉丝都期待她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