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EAMSPARK火星团受邀参加“北京高校好声音”

2018-06-04 17:0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次大赛共历时三个月,来自18所高校的22位优秀选手在首经贸欢聚一堂

   TEAMSPARK火星团.jpg

  2018年6月3日,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外教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北京高校外语好声音音乐盛典”北京市总决赛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琢玉讲堂圆满落幕。届时邀请了,中国内地偶像男团TEAMSPARK火星团的主唱KYLO(张世博),为此次比赛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大赛共历时三个月,来自18所高校的22位优秀选手在首经贸欢聚一堂,进行“决战”!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结束后,评委TEAMSPARK火星团KYLO对同学们进行了点评。中肯的点评让选手们都获益匪浅。

  点评环节过后TEAMSPARK火星团主唱KYLO(张世博)作为表演嘉宾为大家献上一曲,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外语好声音音乐盛典”以促进外语文化传播、丰富首都高校校园生活为根本立足点, 在“外语—音乐—文化”三位一体的模式下,致力于为高校学子打造全新的寓教于乐平台, 鼓励大学生积极展示自我,帮助大学生开拓外语学习思路、改善外语学习习惯、丰富外语学习途径,希望通过比赛选拔的方式,树立沟通能力强、思维敏捷、综合素质高的大学生榜样,推动高校外语人才的发展。另一方面,音乐又与文化密不可分,自其产生以来就深深地植根于文化之中,它们相互交融、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同时,音乐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一种文化,反映出一个时代文化的潮流与精神。“外国语好声音音乐盛典”是将外国语和音乐的完美的结合,希望比赛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TEAMSPARK火星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