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晋奶爸王铮亮《以爱之名》暖心献礼父亲节

2018-06-19 09:00: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3日,由王铮亮及5名小朋友共同推出慈善专辑《以爱之名》,王铮亮亲自制作同名公益歌曲《以爱之名》

   IMG_2180.jpg

  6月13日,由王铮亮及5名小朋友共同推出慈善专辑《以爱之名》,王铮亮亲自制作同名公益歌曲《以爱之名》,父亲节前夕已在网易、酷狗两大音乐平台上线。专辑中一首首温暖动听的歌曲,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均是满满的爱与正能量。

  歌曲《以爱之名》创作初衷是“让音乐激发力量和勇气”,希望音乐能够让山区儿童拥有更丰富的精神世界。已经身为人父的王铮亮,在角色的轮回转换中更能体会最深的亲情,最无私的付出。王铮亮温暖细腻的嗓音,表达人世间最可贵的莫过于与亲人心灵的贴近。更有网友评论:听过这首歌后不禁反思,“要与家人拉近距离,用力拥抱,用心交流”。

  “爱音乐,爱心也不会少。”2014年春晚上,王铮亮的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唱响大江南北,歌词朴实细腻、深情震撼,触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而素有“公益先锋”之称的王铮亮,也是屡屡为慈善助力,2017年荣获“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大使”称号。探索慈善之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王铮亮以慈善之名为爱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铮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