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一阳导演、六哲再度合作拍摄《朋友名义》MV

2018-06-25 11:59: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在拍摄《朋友名义》mv之前,左一阳为了能够将歌曲的中心故事展现出来

   《朋友名义》MV.jpg

  本月十三号,从左一阳影视团队了解到,青年导演左一阳正在筹拍六哲《朋友名义》流行歌曲mv。

  据悉,在拍摄《朋友名义》mv之前,左一阳为了能够将歌曲的中心故事展现出来,曾多次寻找六哲研讨歌曲中心思想,光从剧本研讨到筛选场景就花费半个月之久。

  开拍后,左一阳团队凌晨六点左右出发,来到场地进行指导,现场上,左一阳为了让mv作品成为精品,不断查看场景设计及服化道,哪怕有一丝瑕疵都不放过,而据说,拍摄进行中午时,剧组人员开始午休时间,左一阳却拿着剧本反复研究,时不时还对场地进行微调,对于这种工作态度,左一阳表示:如果我作为一个导演,而不能将剧中人物了解透彻,那是我的失职。《朋友名义》MV 拍摄.jpg

  拍摄夜戏时,歌曲mv因剧中有多场夜雨戏份,六哲作为mv主演,为了完美演绎剧中人物,将人物表现得体,他一直淋在雨中,而导致身体感冒,可嘉的是,六哲为了不耽误剧组时间及其他演员,感冒时并未声张,硬是将夜雨戏份拍摄完毕。左一阳.jpg

  单从左一阳对工作的态度,及六哲敬业的精神来讲,这部mv作品必属精品,而左一阳在此之前,对歌曲mv进行过多次研究,不但要突破以往常规式mv,更要以一种大电影手法来拍摄,在影视艺术上要更上层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左一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