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悦敏《镶着银边的月亮》唱响“2018西藏雅砻文化节”

2018-09-03 10:4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6日晚,倍受关注的“2018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在美丽的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隆重开幕

   牛悦敏.jpg

  8月26日晚,倍受关注的“2018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在美丽的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隆重开幕,本届雅砻文化节以“藏源·藏缘——开放山南·幸福家园”为主题,携手安徽省联合举办。整台晚会分为“聚梦山南、幸福家园、皖藏情深”三个篇章。西藏、安徽两地艺术家同台表演了民歌、舞蹈、杂技、戏曲等代表藏文化和徽文化的精彩节目。

牛悦敏《镶着银边的月亮》.jpg

  来自中国铁路文工团皖籍优秀青年独唱演员牛悦敏,以一曲优美深情,反映援藏人两地情思的歌曲《镶着银边的月亮》,深深打动现场所有的观众。这是一首具有跨界风格的新民歌演唱,作品充满藏皖风韵,演唱唯美天籁。该作品是由曾为“APEC文艺演出”创作出过《板蓝花儿开》的著名作曲家盘龙、西藏青年词作家敖超为本届雅砻文化节倾心打造。牛悦敏,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表演专业硕士,第八届全国戏剧文化奖表演大奖获得者,曾在《站台》、《江海潮》、《不一样的焰火》等多部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大型音乐剧中出演女主角,是近年来我国音乐剧舞台涌现出的优秀新生代青年演员。

演唱会现场.jpg

  2018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开幕式现场吸引了近万名山南各族民众观看。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西藏山南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和巨大变化。自2016年起,由安徽、湖北、湖南三个省份轮流与西藏山南市共同举办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今年是藏皖首次“牵手”举办雅砻文化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牛悦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