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Freedom》MV化身宇航员 开启太空之旅

2018-12-19 14:26: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中的单曲《Freedom》MV,于12月19日全网上线。

吴亦凡1.jpeg

  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中的单曲《Freedom》MV,于12月19日全网上线。MV立意新颖极具未来感,吴亦凡与Jhené Aiko两人在MV中化身宇航员,开启梦幻的太空之旅。这首歌曲及MV均延续了吴亦凡音乐上一贯的国际化与前卫感,在吴亦凡的“Freedom”国度,大家会有崭新的视听体验。

吴亦凡2.jpeg

  《Freedom》是一首拥有着极大潜在力量的旋律说唱歌曲,吴亦凡参与歌曲创作。优美的吉他声在令人心动的弦乐编织下跟随trap鼓点的铺垫徐徐展开,之后又巧妙地从深情的小夜曲转换至快节奏的flow。吴亦凡的演绎不仅传递着专属于他音乐世界里的勃勃生机,并与美国女歌手Jhené Aiko空灵的声音完美交叠。

  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 同时登上Billboard Hot 100及Billboard 200

  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于11月全球上线,在只发行了数字专辑还未发行实体专辑的情况下,共拿下Billboard四项成绩:Billboard 200 第100名、Billboard Top Album Sales 第31名、Billboard Digital Albums 第10名、Billboard Social 50 第43名。此前,这张专辑中的单曲《Like That》于5月18日率先上线,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第73位。截至目前,吴亦凡成为首位且是唯一 一位同时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及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华人歌手。

吴亦凡3.jpeg

吴亦凡7.jpeg

  不仅如此,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新西兰、墨西哥、爱尔兰、土耳其等多个国家都取得亮眼成绩:登上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等国家的iTunes专辑总榜第一,在澳大利亚,印尼等国家拿下iTunes Hip-Hop/Rap专辑分榜第一。此外,《Antares》还成功进入Google Play专辑总榜及Hip-Hop/Rap专辑分榜双榜第一。专辑主打曲《November Rain》登上Spotify关注量极大的“New Music Friday”、“R&B Right Now”等歌单以及iTunes“Best of the Week”、Apple Music“Best of the week”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Freedom》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