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夏狂揽4项大奖,成音乐先锋榜大赢家!

2019-05-13 15:4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第五张专辑《念·旧》正式发行后,胡夏受邀参加各大热门综艺,同时举办了专辑的巡回签唱会

  继第五张专辑《念·旧》正式发行后,胡夏受邀参加各大热门综艺,同时举办了专辑的巡回签唱会,热度持续走高,新歌好评不断!

1.jpg

  5月11日晚,胡夏出席第31届音乐先锋榜颁奖礼,狂揽“内地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最佳概念专辑”、“先锋金曲《知否知否》”、“29家电台联颁最受欢迎影视歌曲”四大音乐奖项!并演唱了超高人气的影视金曲《知否知否》,实力与人气备受行业肯定,可谓实至名归!

2.jpg

  (音乐先锋榜现场表演)

  出道至今,胡夏非常低调,但凭借CD般的Live现场以及清泉的嗓音,为歌迷交出了众多备受好评的音乐作品,如《那些年》《知否知否》《何为永恒》等。在签约大雨文化后,胡夏更是首次为国际电影献声:为奥斯卡热门电影《何以为家》演唱唯一推广曲《我从哪里来》;为大热青春偶像剧《我只喜欢你》演唱了同名主题曲,被媒体和粉丝们称为名副其实的“OST大魔王”!

3.jpg

  (胡夏《我从哪里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