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夏《阅读爱情》MV发布,携手陈乔恩曝光真爱谏言

2019-05-27 11:47: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7日,胡夏全新“陪伴”概念专辑《念·旧》主打歌——《阅读爱情》MV正式上线!

   5月27日,胡夏全新“陪伴”概念专辑《念·旧》主打歌——《阅读爱情》MV正式上线!MV由《康熙来了》制作人B2陈彦铭倾力执导,特邀陈乔恩担任女主角;双方首次合作便默契十足,不仅上演亲密浅吻戏码,胡夏更是挑战哭戏一秒落泪,令导演大赞其完成度超高!

焦点.jpg

  为更好地诠释这首歌,胡夏携手陈乔恩以“两支剧情先导片+正式MV”的形式,分别演绎了从恋人到婚姻,爱情在不同阶段需要面对的共同命题。继先导片《阅读爱情》《偕老》开启催泪模式后,胡夏与乔恩在《阅读爱情》MV中大方还原靠肩看电视、互拭嘴角牛奶、亲密浅吻等热恋细节,甜蜜度可谓爆表!

胡夏《阅读爱情》MV发布.jpg

  谈及与乔恩的首度合作,胡夏自爆刚到片场与她见面,导演便安排两人拍摄亲密戏份,令他直言“与女神对视很害羞!”乔恩更贴心地传授他哭戏小绝招,帮助胡夏一秒落泪,出色表达落寞、释怀交织的多面情绪。主打歌《阅读爱情》在上线之初便深受歌迷好评,如今伴随MV的加持,寻觅已久的“真爱谏言”由此完整:面对爱情这道习题,我们都是初学者。而最好的解答方式,就是用体谅拥抱、聆听对方,演算真心的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