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KB48 Team SH出席亚洲盛典 见面会燃爆魔都

2019-08-26 14:5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4日,AKB48 Group亚洲盛典上海站在国家会展中心虹馆EH完美落幕;

   AKB48 Team SH 出席亚洲盛典.jpg

  8月24日,AKB48 Group亚洲盛典上海站在国家会展中心虹馆EH完美落幕;25日,AKB48 TeamSH在沪举办出道以来第三场粉丝见面会。

  AKB48 Group亚洲盛典 AKB48 Team SH惊喜亮相

  8月24日,AKB48 Group 2019亚洲盛典上海站完美落幕。本次盛典共分为Fan Meeting、击掌会和亚洲盛典演唱会三个环节。Fan Meeting环节,AKB48 Team SH 成员毛唯嘉与两位MC共同担任主持人,整场粉丝见面会大展主持功底。七大姐妹团依次登台,AKB48 Team SH成员与现场粉丝亲切互动,还有惊喜的抽奖环节更是点燃了现场粉丝热情。

  晚上 7 点,亚洲盛典演唱会火爆开启。作为东道主女团,AKB48 Team SH最后压轴献唱《少女たちよ》、《初日》等6首元气满满的歌曲,活力四射的演绎给全场粉丝留下深刻印象。从2018年12月出道至今,AKB48 Team SH已经连发多张专辑,各种综艺活动邀约不断。虽然出道时间不足一年,但在舞台上出色稳定的发挥和谦虚努力的态度让大众看到了她们的无限可能。

  二期生整装集结 AKB48 Team SH见面会燃爆魔都

  8月25日晚6:30,AKB48 Team SH举行了《冲吧!少女们》粉丝见面会。这是AKB48 Team SH自2018年12月出道以来举办的第三次粉丝见面会。

  在粉丝山呼海啸般的应援声和整齐划一的荧光棒海洋中,AKB48 Team SH团队成员集体亮相,现场演唱了包括《LOVE TRIP》、《Baby!Baby!Baby!》、《冲吧!少女们》在内的9首经典歌曲及新歌,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团队成员还现场分享了录制《冲吧!少女们》MV的感想。真实有趣的故事引发共鸣,让粉丝们津津乐道。

  发布会现场还有一项重大发表,AKB48 Team SH二期生成员首次亮相。通过层层选拔和培训,二期生们以最新鲜的姿态,用《初日》的表演开启了她们的追梦之路。虽然初出茅庐,但二期生们元气满满、青春活力的状态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AKB48 Team SH在2018年12月正式出道,至今已连发三张EP。作为AKB48中国官方姐妹团,少女们一直以来在向着梦想不断前行。每一天的训练,每一个舞台,成员们都认真对待,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未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KB48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