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KB48 Team SH与粉丝亲密互动 追梦少女勇敢前行

2019-08-28 09:30: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5日,AKB48 Team SH携全新EP《冲吧!少女们》,在上海举行了粉丝见面会。

   AKB48 Team SH 见面会惊喜不断.jpg

  8月25日,AKB48 Team SH携全新EP《冲吧!少女们》,在上海举行了粉丝见面会。见面会现场一期生首唱了EP新歌,带来精彩表演;二期生也在尾声首次公开亮相,与现场粉丝亲切互动,惊喜不断。

  AKB48 Team SH见面会精彩表演 现场尖叫不停

  见面会开场,AKB48 Team SH成员们演唱了《360天的纸飞机》《LOVE TRIP》《好想见到你》三首歌曲,尽显青春甜美,一开始就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随后,成员们表演了《关于你》《NO WAY MAN》以及《迎向未来的风》。其中《NO WAY MAN》这首歌一改女团只能甜美的形象,有力度的舞蹈动作配上独特的曲风,引得在场粉丝尖叫不断。

  在即将进入尾声时,一期生成员们身穿为全新EP定制的打歌服,表演了期待已久的《冲吧!少女们》EP中的另外三首单曲。《Baby!Baby!Baby!》和《试着思考爱的意义》歌曲甜美,配上少女们青春活力的舞姿,给现场粉丝发射爱的电波;《冲吧!少女们》的元气表演,表现了少女们不停追梦的执着,在场粉丝和成员们一起大合唱,气氛温馨。

  见面会AKB48 Team SH二期生首亮相 与粉丝亲切互动

  见面会现场设置有安可环节,历时数月经过层层选拔培训,脱颖而出的AKB48 Team SH二期生进行了首次公开亮相。虽然见面会之前,组合官博也透露二期生会现身见面会,但是面对这一重大发表,现场粉丝还是倍感惊喜。对于二期生来说这场首秀,意义非凡。经过层层选拔,成为了AKB48 Team SH二期生,终于要接受来自粉丝们的检验,这是她们梦想的起点。

  二期生们集体带来表演《初日》,如歌名一样这也将预示着二期生将从这一刻启航,朝气蓬勃勇敢追梦。在见面会的最后,AKB48 Team SH一期生和二期生同台演唱了《So long!》,与粉丝们大合影互动,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为AKB48中国官方姐妹团,2018年12月,AKB48 Team SH一期生正式出道,出道至今成员们发行了三张EP、受邀参加央视综艺等,一直在朝着梦想努力;2018年8月二期生经过数月最终选拔结束。期待能在更多的舞台上,看到AKB48 Team SH的少女们为梦想尽情绽放的模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KB48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