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桑格来鹏措歌曲《醉九洲》再次升温

2019-08-28 12:0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内地知名歌手阿桑格来鹏措出席某活动嘉宾时,低调打扮被观众认出。

   阿桑格来鹏措.jpg

  近日,内地知名歌手阿桑格来鹏措出席某活动嘉宾时,低调打扮被观众认出。自从阿桑格来鹏措推出主打歌《醉九洲》凭借独特的嗓音尝试多种音乐风格演唱及创作,无论什么样的风格歌曲,他都能演绎得淋漓尽致。

  但这首《醉九洲》让他意外走红后,他依然谦虚地向多位音乐人学习多元素的音乐创作。同时也得到了外界的认可, 2018年7月22日阿桑格来鹏措受邀请出席“碧桂园杯”2018《第17届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嘉年华》特邀嘉宾。

  据知情人透露,阿桑格来鹏措在开始筹备新歌,信息传开后多家经纪公司争分夺秒为阿桑格来鹏措提供大量高质量歌曲投稿。但阿桑格来鹏措表示拒绝,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团队创作出更好的音乐作品来回报歌迷朋友们,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桑格来鹏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