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裔创作才子Alex Hong发布全新原创单曲《Get Closer》

2019-09-29 09:2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Get Closer》由韩国元老级制作人宋光植与实力派华裔音乐人Alex Hong联袂打造。

   IMG_5775.JPG

  90后华裔音乐人Alex Hong携手宋光植音乐工作室制作出品,国际音乐人交流月度计划Song’s CLUB九月单曲《Get Closer》于9月28日正式上线!在天气转凉的九月,希望能通过这首轻松愉快的歌曲,让彼此的距离更拉近一些。

  《Get Closer》由韩国元老级制作人宋光植与实力派华裔音乐人Alex Hong联袂打造。Alex Hong参与了这首歌曲作词、作曲、演唱和Rap部分,展现出不俗的音乐素养和业务能力。歌词内容方面立体而完整,贴近当下都市青年的情感状态,用幽默诙谐的口吻表达了自己对待爱情,对待生活的乐观主义态度。

IMG_5779.JPG

  韩国音乐人宋光植此次操刀制作,充分体现K-pop理念的编曲充满时尚感,即符合大众流行审美又别具一格。Intro部分采用黑胶唱片的音质营造出复古气息,主歌部分将Pop, Hip-hop, Soul, Jazz等多种元素进行融合,节奏轻快,旋律流畅,Rap部分更是呈现出立体丰满的层次感。

  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Alex Hong在2018年发行了自己首张个人原创EP《After School》,一经上线就广受好评。今年年初,Alex参与了由灿星制作的首档音乐旅行海外真人秀《唱给世界听》。在节目中,Alex凭借自己独特的创作及表演风格吸引了很多观众们的注意。相信在未来,Alex一定会在音乐道路上继续努力,期待他能为我们带来更多高质量的原创歌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lex Hong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