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携手迪玛希压轴献唱世园会闭幕式主题曲《礼赞收获》惊艳全场

2019-10-11 11:20: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圆满举行。

   伊丽媛.jpg

  近日,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圆满举行。由“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携手哈萨克斯坦著名歌手迪玛希共同合作压轴演唱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会歌《礼赞收获》,歌曲由王晓岭作词、印青作曲。

伊丽媛1.jpg

  演出现唱伊丽媛将流行、美声、花腔唱法的完美融合,曲风别具一格,轻盈饱满的花腔美声环绕不息,舒缓优美的流行曲风使人听起来更容易接受,俘获了到场所有观众的心。真正唱出了北京世园会的精髓“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唱出了人类渴望自然、返璞归真的精神追求。在自然中接受心灵的洗礼,让自然感动人类的心灵,是人类内心世界的自我升华和对生命感悟的最佳途径。

伊丽媛演唱.jpg

  据悉,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充分汇集世界各国最新的园艺创新资源,充分展示人类科技文化创新的最新成果,全面反映进入新世纪以来全球绿色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的新趋势,反映世界各国人民追求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家园的新常态。把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内化到世园会的总体规划、园区建设、园艺展示、活动策划、综合服务等各个环节,积极传播和发展中国园艺文化,让世界感知中国,让中国融入世界,推动我国由世界园艺生产大国向世界园艺产业强国迈进,为世界园艺事业发展做出中国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