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阎维文蔡国庆助阵 2020中国文联百花迎春

2020-01-21 11:0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令人难忘和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

伊丽媛阎维文蔡国庆助阵 (1).jpg

  近日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令人难忘和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七十周年。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协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联2020年春节大联欢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总导演由著名主持人周涛担任,姜昆、杨澜、任鲁豫、闫妮、李光洁、张蕾等共同主持。来自全国各艺术门类的老中青艺术家欢聚一堂,既有德高望重的艺术大家阎维文、殷秀梅、郭兰英、伊丽媛、郭淑珍、耿莲凤、佟铁鑫、蔡国庆,也有众多我们所熟悉的影视明星霍思燕、杜江、冯绍峰、张碧晨、佟丽娅、包贝尔、黄圣依、姚晨、白百合、杨颖、杨紫、朱正廷、黄轩等明星也纷纷亮相,还有崭露头角的艺术新秀以及来自香港、台湾地区的艺术家和海外的华人艺术家代表,一展风采,礼赞亲爱的党、亲爱的祖国。

伊丽媛阎维文蔡国庆助阵 (2).jpg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作为当天重量级嘉宾,献唱歌曲《春之歌》为联欢会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据了解伊丽媛已经连续五年受邀出席“百花迎春”中国文联春节大联欢晚会,作为中国唯一名誉蜚声海内外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伊丽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带一路”形象大使要用实际行动做好一带一路文化的践行者,让世界了解中国,爱上中国。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愿意不断实践探索,始终践行服务于人民的宗旨,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创作出更多有影响力的正能量经典作品,为观众们传递更多的艺术文化;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让所有人看到了一个多元化发展的教育工作者在艺术道路上的不断探索和追求。展示中国艺术家的新面貌,不忘初心,不断创新,努力前行! ”

伊丽媛阎维文蔡国庆助阵 (3).jpg

  中国文联“百花迎春”春节大联欢是中国文联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的重要途径,也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讴歌中国梦想的迎春舞台,深受全国各地电视观众的高度好评。今年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0春节大联欢”晚会分为《序:万紫千红总是春》、《为春天放歌》、《为家国抒怀》、《为时代喝彩》、《尾声、繁花竞放气像新》等五个篇章。晚会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喜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华诞”的主题,按照戏剧、电影、音乐、美术家、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等11个艺术门类,为现场观众带来了23个精彩节目。据悉这台中国文联2020年春晚将从今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起,陆续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网络视频平台,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等多个播出平台,向全国人民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