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样唱好美》刘美麟大胆突破 赤脚演唱《橄榄树》

2019-12-16 13:2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3日,爱奇艺大型原创金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第八期如约播出。

   12月13日,爱奇艺大型原创金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第八期如约播出。在本期节目中,好美女声刘美麟代表“超级燃”战队演唱了一首齐豫的经典作品《橄榄树》。

  在本次舞台中,刘美麟为了表现出歌曲中的意境,竟然脱去鞋袜,赤脚走向舞台进行演唱。如此大胆突破的造型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虽然舞台效果完美但是刘美麟露出的胖脚丫却让我们忍俊不禁,好美女声江映蓉不禁笑道“这哪里是没有脚踝,连后脚跟都没有”。本次竞演曲目是继《你是我所有的回忆》后再度挑战齐豫的经典之作。刘美麟空灵飘渺的声音唱出了对远方的向往,标志性的海豚音由远及近层层叠起。金培达老师在节目中也表示“感受到了远方的感觉,海豚音的方式也非常适合这首歌曲”。

  在真人秀环节,在台上沉稳大气的刘美麟又给我们展示了不一样的她。被选为小组代表上台演唱的刘美麟在准备环节竟然变得“神经兮兮”。时而紧张,时而激动,前一秒高大上,后一秒就紧张的想找妈妈,用与众不同的方式诠释了什么是“舞台情绪综合症”,展现出了一个95年的小女孩儿面对压力最真实的反应。

  虽然刘美麟在此次公演环节最终没能晋级成功,但是她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比心团极大的肯定,让我们再一次看到刘美麟娇小的身躯里爆发的巨大能量。虽然没能继续在《这样唱好美》的舞台继续前进,但我们相信所有观众们都能看到刘美麟在节目中的成长,我们也相信她会认真吸收每一个舞台的经验,在以后的日子里为大家带来更多高质量的华语歌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美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