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推出“抗疫”歌曲《心在一起》 唱出文艺工作者心声传递温暖力量

2020-02-10 10:5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著名导演郑浩也为这首“抗疫”歌曲打造一支MV,据悉,在这特殊时期,在短暂的筹备拍摄时间内,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去拍摄MV,各自尽最大所能去完成任务。

  1.jpg

近日,武汉等地相继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与全国人民并肩作战,创作文艺作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为声援战斗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下,总策划王灏、陈文申、廖祥忠,总监制黄晓伟、暴剑,监制宝月凤、金童,出品人王森、薛运达,中共朝阳区委、中国传媒大学、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尚8文化集团、北京至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邀请“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并携手蔡国庆演唱的“抗疫”歌曲《心在一起》全网首发。

2.jpg

  正值举国上下众志成城与疫情打响阻击战的当口,众多单位及艺术家以崇高使命感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她们用温暖的歌声诠释“让爱不隔离”,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极其触动人心、鼓舞士气。谈及这首作品的创作初衷,作为词作者的伊丽媛表示流经武汉的长江是中华儿女的母亲河,她滋润并养育了我们,孕育了中国民族的文明和精神。武汉现在遇到了困难,我们14亿中国人要携起手来和它共度难关。与疫情抗争、坚决打赢阻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的医护工作者和抗疫英雄奋斗在一线。无数的中国人也已“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担当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每个中国人的心都是紧紧维系在一起的。作为文艺工作者,不能冲上战场,但有手中的笔当刀枪,有歌声去吹响战斗集结号。这首《心在一起》正是这样的一种表达,致敬英勇无畏的所有抗击疫情的人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蔡国庆和孟文豪两位艺术家也给与了最大的帮助,并齐心协力完成了这首饱含真情的抗疫作品。他们说:“我们相信大家的努力和爱一定会让我们早日打赢这场战斗,致敬每一个为抗疫而冲锋陷阵的英雄,也致敬每一个用爱心默默付出的普通人。待春暖花开时,又是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3.jpg

  “这大江奔流千里,把我们共同养育。爱的波涛浇灌梦的土地,看我浩然正气纵横天地……心在一起,爱不隔离,我们共同的血脉流淌在九百六十万,每一寸土地。”诚如歌曲所唱的,疫情让无数的人被隔离,但是爱不会隔离,只有我们心连心一起努力,才能赢得这场与死神的战斗。这首《心在一起》由伊丽媛作词和演唱,由孟文豪作曲,再加上蔡国庆老师的倾情加盟,可谓强强联合、阵容强大。

4.jpg

  著名导演郑浩也为这首“抗疫”歌曲打造一支MV,据悉,在这特殊时期,在短暂的筹备拍摄时间内,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去拍摄MV,各自尽最大所能去完成任务。据透露,《心在一起》的MV在音乐制作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后期用了三维动画等特效,艺术手法和技术手段都发挥到了极致,希望能够唱出每个人的心声,温暖大家,鼓舞你我。据了解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湖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福建东南卫视等全国二十余家电视台全面播出,新华社、人民日报、人民网等全网播出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等播出。相信不久就会与广大网友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