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赫宣唱走心情歌 新单《爱过》引发网友共鸣

2020-04-15 09:46: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歌手张赫宣二度合作多元音乐制作人亢竹青的全新单曲《爱过》在网易云音乐上线

   01 配图.jpg

  昨日,歌手张赫宣二度合作多元音乐制作人亢竹青的全新单曲《爱过》在网易云音乐上线,用沉稳深情的歌声倾诉着爱情里的百感交集,给人惊喜的同时,也引发了网友的深切共鸣。

  从陌生到熟悉的两个人,最后却无疾而终,一句“爱过”总是会夹杂些许心酸和遗憾。张赫宣的《爱过》,便是诉说着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故事,歌曲《爱过》的音乐评论区里,许多听众留下了自己的故事和心声。“原来真的有那种相互喜欢,相互惦念,最后却不能走到一起的两个人”,“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明明心有不甘却心有余悸”……听过这首歌之后,网友们就好像听到了自己的故事,“我也曾经爱过”成了评论的最佳写照。每条走心留言的背后,都是一种情绪的共鸣,可以看出,大家对这首歌曲的喜爱。还有不少网友直接在线为张赫宣打call,留言称:“终于等到了新歌!”“唱到心里去了,非常好听~”。

  据悉,这首歌作为张赫宣新专辑的首发歌曲,也是献给歌迷久违的见面礼,整张专辑也将由亢竹青担任音乐制作人,第一首歌就这么唱入人心,后续歌曲会是什么风格,会给歌迷带来怎样的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赫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