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风季”开启耳朵盛宴,QQ音乐开放平台打造Z世代国风“种草机”

2020-05-20 13:2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风浪涌,四海喧嚣!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特别企划自4月拉开帷幕以来,45位TOP级国风大咖纷纷入驻并开启高能营业模式

  国风浪涌,四海喧嚣!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特别企划自4月拉开帷幕以来,45位TOP级国风大咖纷纷入驻并开启高能营业模式,通过直播“零距离”互动、空降评论区在线翻牌、分享私人歌单等形式,施展“十八般武艺”花式宠粉,掀起国风音乐新高潮!

1.jpg

  国风大咖开启花式宠粉模式,解锁不为人知的隐藏属性

  “人间仙子”国风大大们在生活中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一面?在“国风季”特别企划高能营业期间,国风音乐人不仅让乐迷见识到超强的歌唱实力,还解锁了“好声音”背后的隐藏属性!

  在国风专场直播间里,音乐人用歌声征服了乐迷的耳朵。神秘国风唱将黑崎子全网首次露脸带来直播“首秀”,“少年音”超治愈;“被天使吻过的嗓音”丫蛋蛋实力演绎《单恋一枝花》,瞬间登顶站内热搜榜;刘宇直播中献唱《星河入梦》,配合直播现场烟雾缭绕的效果,国风美少年仿佛将观众带入幻境。此外,玄觞、排骨教主、司南等21位大神还大方分享了私人歌单,被广大歌迷热烈收藏点赞,不少乐迷直呼“拯救歌荒”!

2.jpg

  而在空降评论区翻牌互动中,大大们则展露出暖心呆萌的一面:国风老将李玉刚老师坦言被评论区的热情所感动,与粉丝约定剧院相聚;而泥鳅Niko化身“造词小能手”,大赞热情表白的粉丝“有耳光”;坐拥280万粉丝的国风男神排骨教主,则变身“督学总管”,暖心督促学生党粉丝们认真学习。

4.jpg

  持续挖掘宝藏国风音乐,QQ音乐打造Z世代国风乐迷首选聚集地

  “国风季”特别企划除了邀约TOP级音乐人在线宠粉,还通过举办各类国风主题活动,不断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国风佳作。在刚刚结束的第三期“醉国风”赛事中,超800位音乐人热烈参与,贡献了1500+首优质国风曲目,其中倪莫问凭借一首《狐心入凡》拿下冠军,直通QQ音乐「S制造」获顶级宣发企划扶持。与此同时,QQ音乐还联合互动阅读平台“一零零一”,为人气国风互动作品征集BGM,为乐迷挖掘更多元化的国风音乐作品。

5.jpg

  基于对Z世代音乐需求的精准洞察,QQ音乐持续在国风音乐领域努力深耕。此前通过打造国风专区,为乐迷们网罗了最新、最热、最全的国风音乐,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国风社区氛围,成为国风乐迷的首选聚集地。如今通过“国风季”特别企划,QQ音乐又进一步拉近了音乐人与乐迷之间的距离,让国风音乐人营业“出圈”的同时,也让粉丝能进一步听国风、品国风、聊国风,满足Z世代多元化、个性化的听歌需要。

  目前,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已有45位音乐人入驻,接下来会有更多国风音乐人接力入驻、空降评论区和直播互动,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上线,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QQ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