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联合一零零一 千万流量打造国风音乐佳作

2020-04-28 12:0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风音乐迷又有新福利: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特别企划本周迎来新动作,QQ音乐联合互动阅读平台“一零零一“,正式启动国风歌曲征集活动,提供千万级流量及奖金,为三部人气互动作品征集曲目,让音乐更出彩,让作品更出圈。

  国风音乐迷又有新福利: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特别企划本周迎来新动作,QQ音乐联合互动阅读平台“一零零一“,正式启动国风歌曲征集活动,提供千万级流量及奖金,为三部人气互动作品征集曲目,让音乐更出彩,让作品更出圈。

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 (1).jpg

  国风配国漫,原创佳作等你来选

  本次合作,一零零一带来了三部人气国风作品。其中,《织梦书》是一款恋爱题材古风冒险视觉小说,人设精美;《妖气撩人》则改编自腾讯动漫热门连载漫画《总有妖怪想害朕》,粉丝基础庞大;《梦浮灯》题材选自中国传统的鬼神传说,玄幻意味十足。三部作品均凭借水平高超的视觉效果,获得一零零一平台的大批用户青睐。本次通过QQ音乐开放平台广泛征集主题曲、推广曲和插曲,力图打造最贴近原作的国风音乐佳作,一场极美的视听盛宴已可预订!

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 (2).jpg

  征集活动已于4月25日正式开启,为期近一个月。报名方式及赛程现已公布,最终总票数前十名的入选作品还可获得最高千万级的流量资源助力以及丰厚奖金,欢迎广大原作迷和乐迷届时踊跃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最佳曲目。

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 (3).jpg

  两大平台强强联手,QQ音乐国风季惊喜不停

  一零零一联合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更为广大国风粉准备了一大波福利。4月28日,一零零一知名创作者使徒子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并空降QQ音乐进行直播,给你面对面和大神沟通冷笑话技巧的机会;4月29日,一零零一还为QQ音乐用户准备了包括专属皮肤、热门周边在内的专场福利,大饱眼福和耳福!

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 (4).jpg

  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自启动以来惊喜连连。上周,泥鳅niko、排骨教主、小曲儿、SING女团等TOP级国风音乐人频频空降评论区和直播,跟粉丝们欢乐互动;本周,玄觞、李常超、卢一帆、HITA、KBShinya等大神接力为粉丝们送上惊喜。未来还将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线上追星的无限快乐,尽在QQ音乐!

QQ音乐开放平台“国风季”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QQ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