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平安亮相湖南卫视618超拼夜 《Super Star》唱出最潮复古风

2020-06-18 10:43: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7日晚湖南卫视618超拼夜,歌手平安与腾格尔、周晓鸥组成“光头组合”亮相舞台

   平安1.jpeg

  17日晚湖南卫视618超拼夜,歌手平安与腾格尔、周晓鸥组成“光头组合”亮相舞台,带来超嗨开场舞台《Super Star》,演绎最潮复古风。

  金牌唱将嘹亮开麦,平安黑色皮衣外套亮相舞台,高亢的嗓音嗨翻全场,掀起舞台上的最闪耀复古风潮!与此同时,舞台的亮点还有腾格尔、周晓鸥在内的全员“光头”,只为“光芒万丈”,光头也时髦!

  以高昂清澈、天籁之音著称的平安,此次挑战自我,演绎SHE女团的经典单曲《Super Star》,带听众触碰那颗属于情怀的星,跟平安一起回味复古风潮、一起光芒万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