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毛不易线上演唱会圆满落幕,天舞IDG助力“巨星”舞台视觉盛宴!

2020-09-25 13:5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0日毛不易 “像我这样的人”全原创线上演唱会全新起航,带我们以歌声为航,从落日中启程,穿越黑暗抵达黎明。

   9月20日毛不易 “像我这样的人”全原创线上演唱会全新起航,带我们以歌声为航,从落日中启程,穿越黑暗抵达黎明。最终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与线上网友的留恋下完美落下帷幕。

  

1.png

 

  众所周知,毛不易的歌从来都是提炼了生活的本质,使得每首歌都像在讲述他的心声,但又像在叙述观众自己的故事。本场演唱会上,毛不易依然持续着往日“平凡但不平庸”的声音,用歌声为现场观众和线上网友带来一段段用音符刻画的心路历程。这一次他从科幻动感,唱到了民族深情,从《感觉自己是巨星》、《呓语》到《东北民谣》、《消愁》,演绎了20首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而期间不时的舞台剧式的舞蹈剧情,更是将观众身临其境的代入歌曲剧情,使不少观众深思落泪。

  

QQ截图20200925135205.jpg

 

  据悉,这些舞蹈的创意设计均来自天舞IDG,他们的舞蹈团队在业内口碑一直十分响亮,而平均舞台经验均在十年以上的沈迎清、葛彦彬等多位资深舞蹈总监,均参与了别具一格创作思路,同时也为本场演唱会中的歌曲增光添彩,比如《呓语》中体现的追逐难以反抗的命运,《虞姬项羽》中体现的别离千年再续写万世千秋等等,均显示出不俗的意境。

  据官方统计,在本场演出中,天舞IDG共用了近240个小时,为毛不易量身定做了多首歌曲的编舞创意,并通过精心安排的舞台总监级团队,100个小时全程舞台设计,反复斟酌打磨,才与台前幕后各部门工作人员、和歌手本人共同为大家呈现出如此完美的一场视听盛宴!

  

3.png

 

  而除本场毛不易演唱会之外,其实更让人惊喜的是,天舞IDG还曾是前段时间热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的舞台创意团队,以及大众耳熟能详的《炙热的我们》、《明日之子》、《创造营》、《燃烧吧少年》、《偶像练习生》等全网热播节目舞台、舞蹈表演部分,均由天舞IDG核心团队精心打造,同时他们也是李宇春、华晨宇、张靓颖、蔡徐坤、毛不易等大咖艺人的御用合作团队。他们坚持着以“你的舞台梦就是我的舞台梦”的核心理念,为节目和艺人们创新着每一个绚丽的舞台。

  

4.png

 

  结语:

  正如毛不易在此次演唱会中所提到的:希望每一个“像我这样的人”,在音乐中懂得爱自己。而天舞IDG更是希望每个平凡的人,都能拥有自己不平凡的舞台。

  

5.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毛不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