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百余位明星齐聚国庆节晚会,李凯稠李昕融父女震撼无数网友

2020-10-03 13:4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中秋国庆喜相逢,不少人在假期一开始就踏上了旅途感受大美河山的惬意,而还有一部分人则宅在家中守着电视与明星们共度佳节。

  今年中秋国庆喜相逢,不少人在假期一开始就踏上了旅途感受大美河山的惬意,而还有一部分人则宅在家中守着电视与明星们共度佳节。尤其是中央电视台在国庆前后举办的《中国梦·祖国颂》特别节目和《2020江山如画》国庆音乐会节目,更是吸睛无数。

  作为其中的亮点之一,康辉、张蕾、尼格买提、刘涛等人的主持,让大家在节目中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时代的能量。这个主持“天团”的魅力覆盖了老中青三代人,都齐聚一堂盯着荧屏。

  另一个亮点当然是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大腕明星了。《中国梦·祖国颂》特别节目中,迪丽热巴、任嘉伦等人领衔表演歌曲《好儿好女好家园》率先掀起了节目的热度,随后出场的欧阳娜娜、关晓彤、陈伟霆等人马上在网上形成话题,刷爆朋友圈。杨颖、韩红、杨紫、张韶涵实力派唱将演绎的歌曲,给无数人内心带来了震颤。

  在随后的《2020江山如画》国庆音乐会节目中,贠恩凤、关牧村、张国立、佟丽娅、蔡徐坤、李云迪、李昕融分别唱响盛世赞歌。尤其是在这个2020的特殊之年,从少年的李昕融到青年的蔡徐坤再到中年的佟丽娅和老年的贠恩凤,用歌声为网友们注入了能量,激励着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奋勇向前。

  而在这两场节目中,对于不少网友来说,最不容忽视的亮点,还是音乐制作人李凯稠和歌手李昕融这对父女。《中国梦·祖国颂》节目中李易峰、容祖儿演唱的歌曲《你安好我无恙》以及王鸥、蒋欣、李光洁、郭晓东演唱的《风雨无阻向前进》,正是出自制作人李凯稠之手。

  李凯稠在这两首歌曲中,既展现了自己的制作才华和水准,同时也准确的表达了听众们对祖国的祝福、对美好时代的礼赞。在细微的观察和感知中获得灵感继而制作引起共鸣的经典歌曲,是李凯稠的强项。时至今日仍然在互联网音乐榜单上排名靠前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听我说谢谢你》以及更早之前的《点赞新时代》、春晚歌曲《锦绣小康》全部是他的杰作。

  优秀的父亲必然有优秀的女儿,李凯稠的女儿李昕融也现身《2020江山如画》国庆音乐会节目。从演唱《笑起来真好看》这首歌曲之后,李昕融的音乐才华和经典作品逐步得到了更多网友的认可。

  继承父亲李凯稠和母亲樊桐舟的音乐天赋,李昕融在音乐的道路上正一步一步朝着更美好的未来走去。在此次节目中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这首歌曲中,就可见一斑。

  父女二人用各自的才能礼赞国庆,成为这个长假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被音乐能量震撼的同时,也被这样的家庭教育和成就所折服。在李凯稠樊桐舟和李昕融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中,一定会给更多的年轻人带来触动:只有小家幸福,才能有大国的美好;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就是给祖国最好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凯稠 李昕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