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铮亮全国巡演首站告捷 夏瀚宇助阵一起同台飙歌

2020-11-28 19:18: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内地实力唱作人王铮亮2020从心出发全国巡演的首站在广州圆满举行,王铮亮同门师弟夏瀚宇实力助阵并一同合唱《归还世界给你》,清亮高音,惊艳舞台。

  中国内地实力唱作人王铮亮2020从心出发全国巡演的首站在广州圆满举行,王铮亮同门师弟夏瀚宇实力助阵并一同合唱《归还世界给你》,清亮高音,惊艳舞台。

王铮亮全国巡演首站告捷 (1).jpg

  本场演出由一组欢快的串烧拉开序幕,王铮亮伴随着《小情小爱》、《你要的不是爱》和《Together》三首歌曲走入舞台中央,开启整场演出。在舞台上王铮亮表示,距离上次演唱会已经过了八年,非常担心自己的体力能不能支撑整场演出,也很感谢八年之后的巡演首站有台下所有观众朋友们的支持和陪伴,让他对自己有了更多的信心与力量!

王铮亮全国巡演首站告捷 (2).jpg

  随着《天天儿童节》、《不假思索》等动感十足的中快版歌曲,王铮亮的歌声点燃了整个舞台,让所有观众可以跟着音乐律动起来。区别于记忆中安静唱歌的台风,在这场演出中他也在舞台上与乐队们积极互动,让观众们感受到不一样的王铮亮。在演唱《归还世界给你》时,特邀嘉宾夏瀚宇随着歌声走上舞台,他的惊喜现身将演唱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夏瀚宇和王铮亮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尽显实力唱功!夏瀚宇也接连表演了自己《我不想念》与《Tell Mel》两首歌曲,让我们感受到了他具有穿透力的高音和不俗的唱功!

王铮亮全国巡演首站告捷 (3).jpg

  在随后的表演中,《尽我荣耀》和《穿越无限》让我们感受到了大气热血的激情碰撞,《星月》、《故长安》等OST歌曲让我们看到了这些年他在影视音乐上的努力与成就。最后的安可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更是引发所有听众们的大合唱,让人感受到了时间的力量!

  广州站在所有观众们不舍的欢呼中圆满结束,王铮亮精湛的唱功和稳定的发挥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这些年对于音乐的热爱与执着!接下来从心出发巡演将在11月29日走进成都城市音乐厅,同为成都人的王以太将作为特邀嘉宾助力巡演现场,敬请期待王铮亮和王以太“王炸”组合回到家乡点燃成都夜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铮亮 夏瀚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