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隔壁老樊“绽放”专场音乐会倒计时1天,精彩不容错过

2021-01-22 11:55: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隔壁老樊的嗓音深沉的、磁性的,极具感染力的演唱总是能触及我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隔壁老樊2021“绽放”专场音乐会即将开唱,从18年以《姬和不如》逐渐走入大众视野,两年来,他不断提高自己,为我们呈现高品质音乐作品,用歌声证明自己,这一次隔壁老樊将用音乐和大家交流一路的感受与心情。

  2019年8月份,隔壁老樊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其中青岛站预售票仅不到5秒便迅速售罄、上海站更是短短一秒就已经售罄,每场演唱会座无虚席,数首经典引发全场大合唱。2021年1月23日“绽放”专场音乐会是隔壁老樊首次在北展举办个人演出,全新的舞台设计、强大的制作阵容、新歌首唱与经典重现、当晚无疑将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隔壁老樊.jpg

  隔壁老樊的嗓音深沉的、磁性的,极具感染力的演唱总是能触及我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他的歌曲宣泄内心情感,又唱出来自无数人心底的声音,引起强力共鸣。每一首都给人惊喜,每一次都在努力呈现真实的自己。

  隔壁老樊和主办方好听音乐为了即将到来的“绽放”音乐会能给到场的歌迷们带来一场难忘的音乐现场,一直在做详密的筹备,无论是舞美灯光的设计,还是音乐本身的编曲制作上,隔壁老樊和团队精益求精,力求每一处细节都能做到尽善尽美。

  1月23日隔壁老樊2021“绽放”专场音乐会将在北展热力开唱,在岁末年初跟随隔壁老樊的脚步享受一场音乐盛宴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隔壁老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