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锦心似玉》即将开播 郁可唯柔情献唱引爆期待

2021-02-24 13:5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锦心似玉》正式定档于2月26日开播,郁可唯为该剧演唱片头曲《锦心似玉》,歌曲与MV同步惊喜上线。

   1. 郁可唯《锦心似玉》.jpg

  电视剧《锦心似玉》正式定档于2月26日开播,郁可唯为该剧演唱片头曲《锦心似玉》,歌曲与MV同步惊喜上线。郁可唯用她柔美的嗓音演绎锦心夫妇唯美的爱情,MV一经发布更加引爆观众的期待。

  郁可唯柔情献唱 片头曲《锦心似玉》柔美上线诉真情

  郁可唯献唱片头曲《锦心似玉》,歌曲由玉镯儿作词,张旭作曲,袁文睿、周富坚担任制作人。歌曲运用了大量的中国传统乐器铺底,营造出独特的古韵氛围。伴随大气的前奏,悠扬的竹笛声落,郁可唯浅吟低唱,用她充满叙事感的柔美声线,描绘出颇具古典气息的浪漫唯美画面。

  随着歌曲层次的层层递进,郁可唯转换情绪,用饱含情感的嗓音,完美诠释出对爱情的坚定和忠贞。在她丰富又细腻的嗓音中,既有女子陷入爱情中的满心爱意,又有面对世间无常时的无畏勇敢,表达出“任世间多少聚散,多少无常,携手到天荒”的美好决意。

  片头曲《锦心似玉》由完美青春OST进行音乐制作及MV营销,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宽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电视剧《锦心似玉》即将开播 精心打磨开启视觉盛宴

  《锦心似玉》是由温德光执导,钟汉良(中国香港)、谭松韵领衔主演,何泓姗、唐晓天主演的古装家宅女性励志情感大剧。《锦心似玉》即将于2月26日登陆腾讯视频,该剧改编自吱吱小说《庶女攻略》,讲述了明朝中期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和庶女十一娘先婚后爱、携手成长的励志爱情故事。

  《锦心似玉》在万众期待下正式宣布定档于2月26日!《锦心似玉》剧组秉承匠心精神,力邀强大的主演阵容,超强的金牌主创团队,历时126天的拍摄。力图在呈现古韵之美的同时,将目光聚焦女性自我成长之路,致力于输出“正能量”价值观。敬请期待这部精品古装家宅女性励志情感大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郁可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