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尔兹》巡演在即 韩红现场“点兵”与郁可唯对戏

2017-08-31 10:5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进入紧张的复排阶段,为即将到来的首站巡演空降重庆进行筹备,韩红更现身排练厅现场“点兵”,与郁可唯同场对戏。

   郁可唯1.JPG

郁可唯2.JPG

  近日,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进入紧张的复排阶段,为即将到来的首站巡演空降重庆进行筹备,韩红更现身排练厅现场“点兵”,与郁可唯同场对戏。凭借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中的作曲,韩红成为首位受邀踏上美国戏剧类最高奖项“托尼奖”的亚洲作曲家,这部“叫好又叫座”的品质之作也被广为关注。《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由韩红作曲并担任音乐总监、田沁鑫担任导演,将由郁可唯出演女一号郑雅弦,郑棋元饰演吴智哲,黄绮珊、刘维、黄嘉千等实力加盟。

郁可唯3.JPG

郁可唯4.JPG

  作为首次跨界音乐剧的女一号,14首歌曲的表演与演唱对郁可唯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对于自己的音乐剧首秀,兴奋之余郁可唯更是对细节精益求精,除了参加体能训练保证表演的体力和最佳状态,还连日在排练厅演唱近12小时打磨细节,令韩红听过郁可唯的现场后直呼“严重表扬”、“表演走心,还有很大进步空间”,频频点赞。排练现场,韩红示范演员走位、教授演唱方法,其中一段男女主人公的虐心桥段更亲自上阵与郁可唯同场对唱,两人的高音合唱令现场掌声不断。“动作、气息、情绪等等,韩红老师交给我很多,对我的表演和演唱都有很大帮助,我也有信心把郑雅弦这个角色呈现给大家。”郁可唯如是说。

郁可唯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红 郁可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