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郁可唯携乐队热力开唱 献音乐节首秀

2017-11-13 10:52: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日晚,郁可唯首次携个人“自在乐队”亮相在杭州举办的理想音乐节,一连带来八首全新改编演绎的个人音乐作品

   郁可唯1.jpg

  12日晚,郁可唯首次携个人“自在乐队”亮相在杭州举办的理想音乐节,一连带来八首全新改编演绎的个人音乐作品,实力演唱点燃现场歌迷的热情,零距离互动更引发尖叫不断,令歌迷大呼“为郁主唱疯狂打call”。

郁可唯4.jpg

  活动现场,郁可唯一身白色衬衫的气质穿搭酷劲十足,小露香肩的“锁骨杀”更添性感。当晚,郁可唯一首律动十足的《寂寞更生》开场,令观众在“快一秒慢一秒”的歌声中拉近音乐时空。随后,郁可唯又带来包办词曲创作的歌曲《躲起来》,与台下歌迷分享创作灵感与感触,诠释个性洒脱的音乐态度。对于首次携个人乐队亮相音乐节,郁可唯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把音乐以Live的形式和歌迷分享,感谢乐队成员与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更鼓励在外打拼的年轻人坚持梦想,先后带来《回家》《灵魂之花》等歌曲,用歌声为理想护航,带来满满正能量。

  据悉,本月19日郁可唯还将在京举办一年一度的生日音乐会,携乐队带来精彩演出并宣布最新签约动向,与广大歌迷共同度过美好的音乐时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郁可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