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启得《我想和你吃个饭》重新制作,收获发自内心的满足与幸福

2021-05-13 11:27: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林启得新歌《我想和你吃个饭》上线,从2016年在网易云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发布的《我想和你吃个饭》大获好评

  林启得新歌《我想和你吃个饭》上线,从2016年在网易云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发布的《我想和你吃个饭》大获好评,2018年的《我不是你的宋冬野》在网易云音乐的歌曲播放量也高达100万余次。2019年8月,发行闽南语单曲《大田後生仔》,原唱版和两个翻唱版,在同一天登上网易云音乐飙升榜前5位。全网爆红,抖音总播放量20亿+次。在林启得发行的众多歌曲中,网易老板丁磊也曾分享他的这首单曲《我想和你吃个饭》,并评论“平凡的人,珍贵的感情。”

林启得《我想和你吃个饭》.jpg

  《我想和你吃个饭》这首歌想要表达的是“一些人他们最终没有在一起,然而却为彼此付出了整个青春。”有一些人彼此错过,就再难遇见,甚至连一起再吃个饭的机会都没有了,唯有笑容与那段相互陪伴的时光,一起留在了回忆中。我想和你吃个饭,是最简单的愿望,却可以收获发自内心的满足与幸福。

  再次听这首歌也更加能体会到细腻真挚的情感。林启得年轻的歌声里总会给人带来一种经历后的沧桑感,像一碗陈酿的酒让人沉醉。他说:“在这个年纪,有着和大家一样的苦恼和忧愁,而民谣就是我抒发的形式。”

林启得.jpg

  《我想和你吃个饭》再次重新编曲制作,发布这首歌,从有过迷惘,有过不知所措,到现在林启得重新认识了自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内心,变成更好的自己,坚守住这份对音乐的热爱,他表示,未来将会把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启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