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在剧场 遇见《卡埃罗》和演员叶禹含

2021-05-29 16:1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初夏气息来临的夜晚,不如来鼓楼西剧场邂逅一场诗与歌的盛宴,在牧羊人和诗人的世界中感受体会自然之美,“自然是部分,而不是整体,是山脉,太阳,月亮与花朵。”

  在初夏气息来临的夜晚,不如来鼓楼西剧场邂逅一场诗与歌的盛宴,在牧羊人和诗人的世界中感受体会自然之美,“自然是部分,而不是整体,是山脉,太阳,月亮与花朵。”

遇见《卡埃罗》和演员叶禹含 (1).jpg

  这部剧中唯一的女性角色由独立音乐人、青年演员叶禹含担纲出演。她独有的气质配上清澈动人的嗓音,将人拉入卡埃罗的诗剧世界中,展现自由的呼吸与直击灵魂的共鸣。

遇见《卡埃罗》和演员叶禹含 (2).jpg

  非洲鼓、吉他、舞蹈……这部诗剧运用了非常多的音乐元素,在青年演员叶禹含的独特演绎下,引人入胜,让赏剧的人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舒适。花朵与河流,欢歌与音乐,肥皂泡的明亮哲学,分享给观众的青脆苹果,温暖、自然又感人。

遇见《卡埃罗》和演员叶禹含 (3).jpg

  表演自然,真情流露。在叶禹含的表演下,让人身临其境的感觉到了峡谷清澈的风和淡淡的谷中月光。事物其实就是事物本身,不需要思考太多,给世事赋予本不该有的一些思考和意义。

遇见《卡埃罗》和演员叶禹含 (4).jpg

  作为初次出演话剧的叶禹含来说,这次的表演可谓是惊喜连连。她曾在影视剧《哀乐女子天团》、《玛丽学园》、《竹马钢琴师》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也在《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中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遇见《卡埃罗》和演员叶禹含 (5).jpg

  这次叶禹含在剧中三种乐器的演奏给人眼前一亮,台风稳健,台词功底优异,跳舞的一段更是让人为之惊叹,作为舞蹈小白的她从在明日之子中的抗拒跳舞到现在可以在舞台上自由起舞,她这些年的成长也是令人有目共睹。

遇见《卡埃罗》和演员叶禹含 (6).jpg

  卡埃罗是一部真诚的剧,很适合在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后,走进剧院给自己的心放一个半小时的假,一起去感受诗人卡埃罗至死不渝的浪漫吧。

遇见《卡埃罗》和演员叶禹含 (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